2

【All王】拜托了,衣橱!(上)

*没有目的  没有文笔  没有逻辑  just苏一苏老王

*梗源自综艺《拜托了,衣橱》



正文






荣耀第一届世邀赛,中国夺冠!


全国的荣耀迷们都沸腾了。这不仅是荣耀职业选手的荣耀,更是全中国的荣耀。国家队14人一时间风头无两,不仅得到电竞总局方面的大力赞赏,更是广告、访谈、综艺邀请不断。

通过不懈努力,《拜托了,衣橱》这档网络综艺终于邀请到了国家队的八位成员,特别录制一版荣耀职业选手特辑。

特辑与之前的节目规则不太一样,六位专业设计师换成了六名职业选手,嘉宾不变,也就是说由两名固定MC和八名职业选手组成,每一期节目公开一名嘉宾的衣橱,在节目的最后由该嘉宾为在场其他选手搭配一套服装并且开展一场堪比维密的华丽走秀。

消息一经放出,粉丝们纷纷表示了对节目的期待,想通过衣橱了解自家大神私下的生活。节目还未播出就掀起了惊涛骇浪,热度持续攀升。

众所周知联盟里的大神们私下里也就是会打游戏的宅男,不少选手的穿衣风格都是以舒适为主,相当简单。例如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叶姓选手一开始强烈拒绝节目的邀请并表示他的衣橱都是淘宝爆款没什么好看。节目组则表示,第一期要公开衣橱的嘉宾衣品很不错,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万众瞩目下,节目的录制终于拉开了帷幕。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由荣耀职业联盟冠名播出的《拜托了,衣橱》,我是MC苏沐橙!”

“我是MC楚云秀。”

没有错,节目组特别邀请了荣耀两位女神花来做固定MC。

这样一来就是十名国家队成员了,阵容非常豪华,观众们大饱眼福。

职业选手们很给面子的纷纷鼓掌。

现场座次图如下:

苏沐橙:“想必在座的各位都是第一次上综艺吧?”

张佳乐点头:“广告倒是拍过不少,综艺还真是第一次上。”

毕竟职业选手时间也不宽裕。

周泽楷:“不……”

“诶?小周不是吗?”楚云秀好奇。

调皮的后期配字:小周居然不是第一次!

孙翔替他解释:“我没去之前,轮回全队好像确实上过一档综艺。”

黄少天:“什么?!轮回居然上过综艺?不行不行,队长我们蓝雨也应该多接几个综艺让观众们感受我们和谐友好的团队氛围。”

苏沐橙倒是并不惊讶:“所以说枪王大大不愧是人气王吗?之前的圆筒广告也很火爆啊。”

想到那则被当做鬼畜区素材的羞耻广告,周泽楷显而易见地脸红了。

偏心的摄像小姐姐立马把镜头切给小周。

方锐问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所以说,今天要看的是小周的衣橱吗?”

王杰希眨了眨眼。

后期:吾王大小眼一眨,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苏沐橙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说到这个,我们可以猜一猜。大家心目中哪位职业选手的衣品最好呢?”

黄少天率先发表看法:“反正是谁都不可能是老叶!我每次看到他都是一身爆款,听说他之前为了方便还买了七件不同颜色的同款短袖!这是有多懒,简直有毒!”

楚云秀点头表示赞同。

王杰希反讽他:“你也没好到哪去吧!不觉得你那条蓝色的围巾很像擦脚布吗?”

黄少天愤怒又委屈:“王杰希你这个人怎么这样?你为什么要帮叶修说话?你为什么不站在我这边?本来我还准备投你一票呢你太辜负我的一片真心了!”

王杰希虽然觉得自己是实话实说,但还是十分没有诚意地哄他:“别生气,摸摸头ớ ₃ờ。”

黄少天:可爱,想日。

嗅到基情味道的后期给俩人剪了一个同框的画面,配上纯情的BGM,打上粉红的色彩,简直没眼看。

心机文州及时打断他们的打情骂俏:“我投杰希一票。”

楚云秀眼睛一亮:“哦?少天和喻总都要投大眼队长一票,能说说原因吗?”

王杰希并不想理这个鬼畜的称呼。

喻文州对这个称呼非常满意。

喻文州想了想,“杰希大部分时候都穿着微草队服,私服的样子真的很少呢,不过我倒是经常见到。每年夏休期我和少天还有杰希都会一起出门旅游,他的私服款式很多,确实很有品味。之前我去他家参观过他的衣橱,有很多帅气的大牌呢。”

众人纷纷侧目。

喻文州波澜不惊地爆出猛料,在场嘉宾感觉到被一种叫做优越感的东西糊了一脸。

一起旅游,cp粉们四舍五入孩子都有了!

张佳乐很惊奇:“你们庙药关系居然挺好?你们的夺冠之仇呢?这要惊掉多少粉丝的下巴!”

后期很赞同,决定把这一段剪进预告增加噱头,这期的标题就叫【传闻中关系恶劣的庙药,正副队竟亲密无间!】

方锐老神在在:“乐乐这你就不懂了吧,你和杰希大神也有夺冠之仇啊!再说轮回的三连冠还是我们兴欣断的呢,这样一想在座的各位都是有仇人啊。”

孙翔:“哼!╯^╰”

两位MC赶紧终结话题以防大家大打出手,招呼大家干了面前那瓶古老而神秘的藿香正气水顺便毫无痕迹地植入一波广告。

叶修凑到王杰希身边跟他交头接耳:“文州还去过你家啊?”

王杰希横他:“你不是还在我家住过吗?”

这话倒是不假,叶修退役回北京后跑到王杰希家窝了一阵子,还扬言要做他的压寨夫人。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

叶修呲牙:“没看过你的衣橱啊!”

王杰希:“不在那套房子里。等下就看到了。”

旁边的周泽楷把俩人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不高兴地撇了撇嘴。居然这么多人都去过王杰希家里!伐开心QAQ

王杰希余光瞟见了,转头问:“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前辈,夏休期,一起玩qwq。”

王杰希四处张望,看到摄像机没拍这里,手痒摸摸他的头:“好啊。”

周泽楷露出一个害羞又满足的笑容。

王杰希可耻得萌了。

苏沐橙当然也听到了这些,立马把话题中心的另一位请出来:“王队你觉得呢?”

王杰希毫不犹豫:“小周吧。”

楚云秀奇道:“为什么啊?我还以为你会和文州商业互吹一波。”

王杰希的理由很随便:“因为小周长得帅。”

周泽楷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

呃,虽然并不知道长得帅和衣品好之间有什么关联。

黄少天第一个不服:“周泽楷长得帅我就长得不帅了吗?本剑圣好歹是有几千万粉丝的人!我没想到你不仅是一个肤浅的颜控,你还是一个十分眼瞎的颜控!忽略我帅气的长相和与你多年的情义反而处处袒护别人,王杰希,我对你很失望!!”

王杰希:“……你是戏精吗?”

后期将三人剪在一起,配字:争夺杰希大王宠爱の修罗场!

苏沐橙及时引入正题:“聊了这么多,今天要看的到底是哪位大神的衣橱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伴随着后期试图营造出的魔法衣橱的特效,大门缓缓打开,一个由华服堆砌的衣帽间呈现在众人眼前。



TBC

评论(20)

热度(5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