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ll王】微草是不是王杰希的吹粉邪教


*本来准备更 拜托了衣橱,结果搞出来一个聊天体。我要给昨天催更的妹子道歉QAQ

*OOC

 

 

 

 

叶下红:小杰你要的锁屏照片@木恩 [王杰希撸猫.jpg]

 

叶下红:队长太可爱了!prprprpr

 

木恩:柳非姐你错屏了!!!∑(゚Д゚ノ)ノ

 

叶下红:什么??!这不是我们的小群吗??!!!∑(゚Д゚ノ)ノ

 

【叶下红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撤回了一条消息】

 

【木恩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槽点太多我一时不知从何吐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你们微草真会搞事哈哈哈哈,背着王杰希建小群也就算了高英杰你还拿你队长的照片做锁屏@木恩@木恩,你们这么涩会你们队长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知道了。

 

叶下红:队长我错了QAQ我去训练了队长么么哒!

 

木恩:队长对不起……

 

海无量:开屏高能,小高你很能耐啊/吃惊/吃惊

 

 

 

夜雨声烦:哎哎柳妹子你别走,我采访采访你,你们粉丝滤镜是有多厚才会觉得王杰希可爱?这张照片明明很蠢好不好哈哈哈![目瞪狗呆.jpg]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黄少你觉得不可爱干嘛也用这张做锁屏。

 

索克萨尔:哦?少天的锁屏是王队吗?

 

流云:对啊对啊,黄少的锁屏和主页面都用的王杰希前辈的照片。之前是他和王杰希前辈吃火锅的合照嘿嘿/可爱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真变态.jpg]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真变态.jpg]

 

一枪穿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真变态.jpg]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真变态.jpg]

 

叶下红: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真变态.jpg]

 

石不转: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真变态.jpg]

 

一叶之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真变态.jpg]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真变态.jpg]

 

……

 

王杰希:[吾王大小眼一瞪,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小卢阿轩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流云@枪林弹雨!!还有柳非你不是去训练了吗怎么又回来了![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 .jpg]

 

君莫笑:话题转移的好生硬。

 

叶下红:嘿嘿,刚刚小周前辈问我要照片来着。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づ ̄3 ̄)づ╭❤~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你真变态.jpg]

 

王不留行:谢谢小周。

 

索克萨尔:确实很可爱。

 

王不留行:(づ ̄3 ̄)づ╭❤~

 

海无量:~(≧▽≦)シ┳━┳

 

百花缭乱:~(≧▽≦)シ┳━┳

 

一枪穿云:~(≧▽≦)シ┳━┳

 

……

 

夜雨声烦:ヽ(`Д´)ノ︵ ┻━┻ ┻━┻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一个大老爷们居然卖萌?!?!为什么周泽楷和队长要你的照片和我要你的照片你态度差这么多??你是不是喜欢我想故意引起我的注意????

 

百花缭乱:666,这脑补能力我给满分。


君莫笑:这已经不是脑补了,这是在做梦。

 

风城烟雨:文州真的是非常心机了,看到黄少天的傲娇不讨好立马学小周的坦率,还得到了王杰希的亲亲。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出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飞刀剑:呵,鱼唇的黄少天,你也敢觊觎我队长的俊颜?

 

冬虫夏草:太天真了![略略略.jpg]

 

大戟:哼!

 

君莫笑:……王杰希的迷弟教来了。

 

海无量:你们微草是王吹邪教吗?

 

花繁似锦:别提了……

 

唐三打:刘小别和袁柏清两丫天天在我们七期群狂吹王杰希。

 

飞刀剑:不是你先问的吗?

 

唐三打:……

 

寒烟柔:一帆,你以前也是这样吗?

 

一寸灰:嗯(*/ω\*)

 

夜雨声烦:我看他们就是个传销组织,一个个都被王杰希严重洗脑,像刘小别和袁柏清显然已经神志不清了。他们粉丝也是,居然连万岁这种词都喊得出来!!!我们现在是社会主义不是封建帝制好不好!

 

飞刀剑:吾王魅力就是大,嫉妒你直说啊。

 

 

 

石不转:王队怎么一直没说话?

 

独活:队长带小杰出去了。

 

叶下红:唉,果然队长最宠的还是小杰,羡慕啊(╥╯^╰╥)

 

叶下红:不过我还是最爱队长了!

 

风城烟雨:我现在有点相信黄少天的话了。

 

索克萨尔:对队员能有这样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真是非常伟大的队长。

 

君莫笑:可不是嘛,团队赛先送他出局,微草就只有输的份了/叼烟

 

冬虫夏草:叶修你妹!ヽ(`Д´)ノ︵ ┻━┻ ┻━┻ 

 

 

 

叶下红:怎么突然都来找我要队长的照片了?趁队长不在,我直接在群里发吧。

 

使君子:不行!说好了只能在小群发。

 

夜雨声烦:你们微草的人怎么那么小气?几张照片都不舍得发。来来来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唐三打:不发就不发,其实我们也不是很想要。

 

一枪穿云:想……

 

索克萨尔:+1

 

大漠孤烟:+2

 

无浪:+3

 

……

 

花繁似锦:昊哥你脸疼不?

 

唐三打:……

 

大漠孤烟:发。

 

使君子:……

 

叶下红:那好吧……不过只能发三张!一分钟就撤回。

 

冬虫夏草:可以。

 

石不转:可以。

 

叶下红:[王杰希睡颜.jpg]

 

叶下红:[王杰希wink.jpg]

 

叶下红:[王杰希舔冰棒.jpg]

 

叶下红:现在开始计时。

 

流云:黄少你为什么要把最后一张的冰棒打上马赛克?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黄少,小卢还是个孩子啊!

 

大漠孤烟:低俗。

 

石不转:+1

 

百花缭乱:+2

 

冷暗雷:+3

 

……

 

王不留行:O_o

 

叶下红:糟糕Σ(っ°Д°;)っ

 

叶下红: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臣跪安了!

 

 

 

 

 

评论(25)

热度(240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2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