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方王】说说那些年你偶遇过的方王

*论坛体
*本文又名《有一个吃货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放正文






楼主【说说那些年你偶遇过的方王】

1L 楼主
昨天和基友出去吃宵夜偶遇到了方神和吾王!!

2L
前排兜售瓜子。

3L
前排兜售爆米花。

4L
前排兜售可乐。

5L
激动万分!喜极而泣!自从吾王退役后一点消息都没有,原来是和方神搞在了一起!

6L
话说方神不是在国外么……

7L
方神回来了?他居然没有发微博???

8L
方神长大了,他不再是原来那个恨不得刷牙洗脸吃食堂这点屁事都要发微博的方神了……

9L
话说楼主呢?我裤子都脱了半天了楼主人呢?

10L 楼主
咳咳!小伙伴们我来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我和基友去一家凉皮店吃宵夜。那里凉皮味道超级好,纯手擀的。但是地方不大,位置也有点偏。
当时比较晚了,店里人不多,我们进去的时候只有两桌了,其中有一桌是进门往里数第二个位置,我和基友定睛一看,艾玛这不是吾王和方神么!
我们那个激动的啊,二话不说就在第一个位置坐下了,然后我们面对面用微信交流了半天果断决定去要签名。
我们大概这么坐的,我和基友坐对面,方神和基友椅背靠着,然后我偏偏头能看见吾王qwq
大概是店里人少,吾王和方神都没做什么掩饰。吾王私服是一件短袖,黑底白字印的美男子特别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衣服也是黑的,脑补是情侣装!!

11L
吾王一个多月前发了一张在机场的照片你们都忘了么?
估计是去接方神的。

12L
啊啊啊楼上我看到了!吾王那张好帅!!坐在行李箱上小表情特别不羁,怒舔!!

13L
楼主更了ww

14L
我看那张照片的角度明显不是自拍,那肯定是方神拍的了,然后配字是“long time no see”我当时还以为吾王是跟我们说的……

15L
吾王的衣服……美男子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我赌一毛,这种风格绝对是方神给吾王买的。吾王的衣品真的是苏到不行!他机场照片的那件拼接卫衣潮到爆炸!!

17L
好想知道方神的衣服上印的什么字。

18L
其实方神的衣品也不差啊。虽然以前总爱穿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但是他在国外这几年明显潮多了!每次发的照片都特别有街拍风格。

19L
可能是和吾王在一起又变成了那个穿衣幼稚的小公主……

20L 楼主
楼主继续:

我和基友刚准备去要签名,突然听见方神沉稳地开口:
“15份凉皮。”
我惊呆了。
这个店凉皮很良心,都是纯手擀的,但是分量有点少,我和基友大概是每人点两份但是吃不完这种食量,如果是男性的话点三份大概也很饱了。
但是方神和吾王居然要吃15份!!!!
然后我就听到吾王惊讶的声音。
“你点那么多干嘛?我们吃不完的。”
但是接下来方神的声音比他震惊多了:
“王杰希你想什么呢!这是我一个人吃的,你要吃多少你自己点!”
我这个角度看到吾王脸都黑了,一脸“我不认识这个熊孩子”。我和基友挤眉弄眼,特别想捶桌笑。

21L
15份……方神在国外遭遇了什么

22L
15份有点夸张了吧,方神莫不是故意跟吾王抬杠的?

23L
这不能够吧。这么多年过去,虽然不知道方神爱和吾王唱反调的习惯有没有改,但是对于吃的他一向是非常珍惜的,以前还天天拍吾王的剩菜发微博谴责他浪费粮食……

24L
后来吾王迫于方神的谴责和舆论的压力(?)每次都吃的干干净净一颗米都不剩,然后成功得到方神在微博上“王杰希是猪吗”“他的碗比他的脸还要干净”的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所以方神真的变成了大胃王4000吗……

26L
这样看来方神不仅能直播打荣耀,还可以做一个吃播……

27L
生财有道啊!这么会赚钱的男人吾王你就嫁了吧。

28L
王杰希邪魅一笑:小妖精,你带给我的惊喜可真不少。

29L
楼上快够!!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自动脑补出吾王挑起方神下巴的画面……霸总吾王x小公举4000还是挺带感的哈哈哈哈哈

31L 楼主
话题好像拐到了什么奇怪的地方……

最终吾王只点了两份。服务员帮我们也点完餐后,我和基友准备静坐看后续,没急着要签名。
等餐的时候方神又闲不住了,他先是跟吾王聊骚,但吾王非常冷漠,他又按捺不住支使吾王去对面给他买酸奶芝士蛋糕。
吾王语气非常嫌弃:“你还吃啊?”
方神撒泼卖萌(?):“饭后吃甜点刮刮油嘛!”
我心想这哪是刮油,这明显更加腻吧。长得瘦就是任性嘤嘤嘤QAq
吾王这个懒癌晚期在这么热的天显然只想瘫在店里吹空调一点都不愿意给方神跑腿,于是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但是方神是这么轻易放弃的人吗?肯定不是。他可是把“能给王杰希添堵就绝对不让他好过”这个方针牢牢贯彻积极落实的,于是在方神坚持不懈的“王杰希你不能这样”“我可是你可亲可敬的前辈啊”的软磨硬泡下,吾王还是极其不情愿地去了。
方神非常自豪地哼起了五音不全的小曲。
我和基友憋笑憋的面目扭曲,互发微信疯狂吐槽邻桌那个幼稚的大龄儿童&非常烦他但不得不忍让他的好爸爸。

32L
看到方神软磨硬泡,我又联想到了上面的总裁文。吾王OS: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33L
方神居然还要吃蛋糕,看来他已经拥有一个标准的大胃王吃播的胃了……

34L
方神这样会变成一个肥宅的……

35L
才不是呢!楼上没看到楼主说的方神很瘦吗?

36L
说实话方神和吾王两个180+的男子站在一起真的real 养眼,又高又瘦特好看prprpr

37L 楼主
过了一会,凉皮上了,吾王也买蛋糕回来了。
方神看吾王满头大汗,先是带着七分欣喜五分激动三分害羞两分真诚地道了一声谢谢,然后打开袋子,马上变成了“王杰希你怎么只买了这么一小块啊我要一整个一整个!”的炸毛。
吾王岂是能用常理揣测的男子,方神逼他买蛋糕他就用这种小学生的伎俩报复方神……
我和基友闷声不响地吃起了凉皮。
同时我也非常好奇方神是否真的能完成15份凉皮的挑战。
方神可是不能用常理揣测的男子的男人,然后,然后,他竟然真的吃完了!!
不仅吃完了,还吃的非常快。
吾王轻轻皱眉,虽然十分嫌弃地指责他没吃相,但还是很温柔地给他倒了杯水叮嘱他慢点吃。

38L
我的天哪……看来方神在国外没有吃过凉皮

39L
口嫌体正直的吾王也很可爱!!

40L
这么多年过去,吾王和方神还是当年的他们啊。

41L
话说真的有一种怀念的感觉啊,刚开始电竞之家还老登诸如【微草正副队不和?!】【微草主场输嘉世,方士谦甩锅王杰希!!】【方士谦公然diss王杰希!】之类的,当年的吾王多么沉稳淡定,唯独面对方神特别没辙23333

42L
这都是因为爱情嘛。

43L
三赛季各家媒体猛吹完魔术师之后一看团队赛立马群嘲吾王是毒瘤,方神虽然也老在发布会上指责吾王操作但是每次记者带节奏他就立马打脸哈哈哈。

44L
记者:那么方神的意思是团队赛的失利归根结底都是王队的原因是吗?
方神:你怎么会这么想?你们之前不是都吹他厉害吗!他打得没什么问题啊。
记者:所以说是微草其他队员技术不如王队导致团队赛脱节吗?
方神:这怎么可能?我们微草每个人都很厉害啊!
记者:……那么团队赛为何会失利呢?
方神:当然是因为还在磨合啊!王杰希才第一年入队,配合不好是正常的,这是常识啊!
记者:……(那你刚刚干嘛喷他)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就是这样,总觉得方神每次发言都特别不让人省心,就跟现在的叶神差不多。

46L
前三期的职业选手都跟着叶神练就了满点的嘴炮技能。

47L
好像还真是这样,别看吾王平时特正经其实他上能嘲讽方神下能跟黄少垃圾话互喷可六了。

48L
前三期+黄少

49L
前三期是跟叶修练出来的,黄少是天赋异禀啊。

50L 楼主
歪楼了朋友们,让我正回来。

方神用惊人的速度吃完凉皮后,开始享用他的小蛋糕。
“王杰希你要不要来一口?这家店的蛋糕特别好吃,每次都要排好久的队的。不过看在你帮我买的份上,我就分你吃一点啦。”
我坐在那个角度清楚地看见吾王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
“不了,一口胖十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我没忍住差点喷了出来,但是他们并没有注意到我们,因为紧接着方神就开始炸了:
“王杰希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好心给你吃东西你还不领情!”“居然咒我胖?!”“我可比你还轻呢!”
诸如此类。

51L
我的妈呀xswl一口胖十斤是真话!

52L
来了!必杀之吾王的终极嘲讽!

53L
方神183的个子比吾王还高2cm居然比吾王还轻吗!好想看方神的照片!!

54L
我谦儿肯定巨帅巨帅的,楼主有没有拍照?

55L 楼主
没拍照,一激动给忘了……

方神细嚼慢咽品完了他的蛋糕。他就瘫在椅子上,听声音像是拍了拍肚子,然后嘟囔了一声:“肚子好鼓啊,好像装了一头猪。”
吾王十分赞同地点点头:“吃完了就走吧,小肥猪。”
嗷嗷嗷嗷嗷苏炸!!虽然吾王的语气中充满了嘲讽,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儿不易察觉的宠溺!!!
方神果然又炸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是在掩饰他害羞了……

56L
啊啊啊啊啊好宠溺!!突遭巨糖噎着了!

57L
cp党也是rnb,还宠溺,我也是微醺,你们腐眼看人基吧。

58L
楼上ky自重好么?这里本来就是方王专区。还有说鸡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59L
说鸡不带吧,幸福千万家。

60L
只有我一个人关心楼主有没有要到签名吗。

61L 楼主
当然要到啦!方神和吾王特温柔!!还和我们聊天。顺便方神衣服上印的是“小公举”23333。

62L
没想到方神对自己有着如此清晰而深刻的认识。

63L
后续呢?没了吗?

64L 楼主
后来他们就走了,两个人一起打的车,应该是住在一起吧(≧▽≦)/

65L
可能只是顺路呢?

66L
楼上别这样,宁拆一座蓝雨不毁一桩婚ớ ₃ờ

67L
又黑我大蓝雨……

68L
噫这里出了个叛徒,楼上庙粉不该去逛你庙的喻黄专区吗。

69L 楼主
楼主讲完了。
标题是【说说那些年你偶遇过的方王】大家也可以讲一讲啊。

70L
没有偶遇过QAq

71L
同上

72L
+1

73L
+2

74L
唉楼主运气真好。

75L 楼主
我要去回答【有一个吃货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了。
顺便昨晚围观基情后坚信方王绝对会出柜!

评论(8)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